电子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实习就业等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在名棣楼20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刘小园副主任主持,电子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西地区高职高专专场)工作安排;二、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三、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四、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上,刘副主任要求所有教职员工都要参与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专业负责人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工作,做好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2020届班主任要动员全体学生入场参加供需见面活动,尽快落实好实习单位。刘副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好“首问负责制”,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办好离校手续,同时要求2019届班主任做好就业跟踪工作,及时把学生就业信息录入就业系统。刘副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考试结束后要做好阅卷评分工作、课程材料归档工作。

       最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中星要求2019届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