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吸纳大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021年11月11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14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吸纳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党小组负责人及31位2021年9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说明: 九月份入党

本次会议主要分成两个部分,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老师阐述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并且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一个对党有信仰的,对党忠诚且尽职尽责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然后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相关的入党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定位以及如何学习党的宗旨。并且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和平年代如何考验他们的先进性,模范性,优秀性。

说明: 九月份2

紧接着是党小组负责人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党小组内部管理条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输入了31名来自学生榜样的新鲜血液,相信在日后的组织生活中,这个日益壮大的大家庭将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11日

(图:范欢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