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1月12日,信息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206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

会上,张书记带头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岗位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

通过本次研讨后,使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