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6月7日至6月8日,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带领下,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党总支部副书记何健和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蔡长征组成调研小组,前往佛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佛山市罗商科技有限公司

1686237240687

走访调研广东省河滨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走访调研佛山市义鼎功诚商贸有限公司

1686238057126

走访调研广东易伦实业有限公司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佛山市罗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河滨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义鼎功诚商贸有限公司、广东易伦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调研访企的过程中,邓永钊书记向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可合作的内容,讨论如何利用双方的优势,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在课程教学、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实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同时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信息工程系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推动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拓展了人才供给渠道,为学生求职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岗位。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信息工程系

2023年6月9日

图/文:蔡长征 审核:张新林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