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到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改革能力及科研能力,1月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新林组织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等老师到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企业方的热情接待。

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罗定市,是中国高端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简称MLCC)主要制造企业。张新林书记一行认真参观了公司的核心生产线、产区规划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生产流程、产品类型及应用领域、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及福利政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对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景和需求。张书记向公司领导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多方共赢”提出了一些构想和初步的实施方案。双方就学生职业规划、订单班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洽谈,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深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好更多的高质技术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

                                 信息工程系

2022年1月6日

文:宁建飞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