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5日,信息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206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新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该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张书记要求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上,张书记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条例于2020年4月29日正式发布,将从9月1日起施行,共9章74条,包括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周边安全管理、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安全教育与培训、教育惩戒与违法处理、突发事件与人身伤害事故处理等方面内容。张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和处理学校安全事故,保障学生、教职工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秩序和社会稳定。

  会上,张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落实,进而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