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辅导员助理复试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面试正在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朋辈引领”的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9月11日晚上19时,信息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302、304多媒体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辅导员助理复试活动,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许应时、梁浩、陈小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由学科主席主持,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参加此次面试者的情况并说明此次复试考察的规则。紧接着,面试者轮番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并展示自己的闪光点。竞职演讲中,候选人信心满满,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面试者还接受了辅导员的提问,三位辅导员还鼓励面试者要态度明确,努力锻炼自己,在有限时间内发挥自己无限的潜能。

通过此活动大家认识到辅导员助理工作的本质和宗旨,最后,系辅导员许应时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党史教育活动,在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同时,必须清楚肩上的责任。做事更不能“三分钟”热情。细节决定成败,必须注重工作中的细微环节,从小事做起。

信息工程系

2021年9月11日

(图:陈静娴 文:邹晓琳、许应时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