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同时荣获云浮市、罗定市两级“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适值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从云浮市委员会、共青团罗定市委员会传来喜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2021-2022年度同时荣获共青团云浮市委员会、共青团罗定市委员会两级的“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这是信息工程系团组织首次获此殊荣,它标志着信息工程系共青团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外,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还连续两年荣获学校团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系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融入学校、系部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推进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措施,推出一系列服务青年的品牌项目,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推动了学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说明: D:\Tencent\WeChat Files\wxid_6066280662712\FileStorage\Temp\4c4c17fd0643917c6da77da75f8e537d.jpg

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将牢记党的教诲,将培养高素质的青年干部队伍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也必将以此次市校表彰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坚定不移地为发展共青团事业贡献力量,为服务“师范传统,工科特色”的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20日

图、文:许应时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