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华为暑期师资进修班培训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为增强骨干教师的专业知识,加强校企合作,经学院同意,信息工程系于今年暑假期间组织6名教师到杭州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参加了2021年华为暑期师资进修班的培训。6名教师分别参加了包括HCIA-loT华为认证物联网工程师培训、HCIA-Cloud Computing华为认证云计算工程师培训、HCIA-Security华为安全工程师认证培训、HCIA-Big Data华为认证大数据工程师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物联网、云计算、网络、大数据等前沿技术。

1 部分参训教师

参加培训的6名老师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的学习,通过了华为全球认证考试,获得了相应的认证证书,安全顺利返回学校。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各类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加深认识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和应用,为进一步推动相关专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2 参训教师取得的华为认证证书

信息工程系

2021年827

(图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