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电脑节系列活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2021410日晚上,由信息工程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以“创新科技工程,驱动信息人生”为主题的电脑节开幕式在学校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新林,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何健,教学秘书蔡长征,辅导员关洪芬、陈佩莲、张丽明、许应时老师。随着热烈的掌声,信息工程系手语队带来独特且有创意的开场表演《国歌手语》拉开了开幕式晚会序幕,整场开幕式晚会现场气氛轻松欢畅,热闹非凡。

主持人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共有十二个节目,包括使人奋进的《国歌手语》、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Creating the futureT台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自信而坚定的步伐走出了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出席的老师及观众

开幕式后,紧接着迎来电脑节系列活动,进入比赛环节,本届电脑节主要竞赛项目有平面设计比赛、网页设计比赛、和平精英比赛、PPT创意制作比赛、电脑知识竞赛及有奖问答等项目4月中旬全部完成,并评选出各项奖项。

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

此次电脑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信息工程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信息工程系

2021421

(文:许应时 图:黄俊婷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