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师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9月20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主题,讲授了信息工程系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带领师生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获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

说明: 思政第一课1

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讲授思政第一课

张新林书记寄语同学们要深刻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化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更好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说明: 思政第一课2

“思政第一课”授课现场

张新林书记的“思政第一课”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砥砺前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好好学习,努力增强知识和本领,早日成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信息工程系

2022年9月21日

(图/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