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在桃花飘香、热情洋溢的三月,为响应“学习雷锋活动月”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更为了服务广大同学,2022331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支部内成员集体到西校区信息楼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从身边做起。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入党积极分子发现西校区教学楼的卫生情况欠佳,经常有垃圾堆放,不能及时清理。阳春三月,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团结协作西校区信息楼的周边及教学楼内公共区域进行清理,重点对教学楼内的教室开展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打扫信息楼公共区域

打扫信息楼教室及周边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更是带动了非党员同志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发扬了雷锋精神。参加了活动的同学都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在实际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2331

(图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