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20231018日晚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书记在系部开展“以党建带团建,夯实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调研会由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陈佩莲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学生党小组负责人,2022级和2023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纪律与学习委员。

调研会开始前,张新林书记提出,本次调研会主要是为了了解同学在承担责任、勇于担当方面的表现,旨在探索新时代青年担当精神培养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因此,请同学们在班风、学风建设,团的建设,学习、生活、劳动、集体活动、实训实习等方面,在遇到困难或困扰时,同学们是如何解决的,是如何担当的,在面对困难时是否具有担当精神。

在调研会中,各班团支部书记、纪律与学习委员对本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学习、生活、劳动以及同学们的出勤情况等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个人见解及应对措施,并对任课教师的上课情况等进行反馈。

张新林书记和系团委陈佩莲书记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意见,并对部分反馈意见或疑惑当即进行了解答,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议表示感谢。

说明: 1d11b1eaabfd81c8620c06c38d13747

​​​​​​​说明: 26cf7ed514c82d8925e49e7fbc8b070

说明: DSC08624

最后,张书记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呼吁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团结合作,主动沟通,各学生骨干要主动发挥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系部、班集体的各项活动,发掘潜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对党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系

20231019

图:黄慧敏、段艺娜  文:陈佩莲  审核:彭灿明  审批: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