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学生党小组负责人换届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2023年10月12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召开2023年学生党小组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学生党小组成员。会议由2022年学生党小组负责人龙威豪主持。

2023年学生党小组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选举大会流程,对此次竞选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经历、竞选优势、未来规划的角度进行精彩竞选演讲。各位老师在认真倾听后,针对不同的工作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同时补充相关细节内容,为日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候选人演讲

投票环节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老师发言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老师发言要求,各学生党员要明确党员内涵,履行党员责任,发挥党员作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意识,筑牢思想堡垒,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小组负责人要坚持“大方向”,守住“小细节”,坚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工作态度,不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大会落下帷幕。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完善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内部组织架构力量,为学生党支部发展进一步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0月14日

图:陈鸿辉 文:黄静怡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