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云浮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月4日,信息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206室组织召开召开学习贯彻云浮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林主持。

张新林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共云浮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市上下,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

随后,张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南方日报》12月30日刊发的特别报道《美丽云浮 青春出发》(8个版)。

张书记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准核心要义,领会实践要求,真正让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化为思想自觉和能动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系

2022年1月5日

图、文:曾德胜   审批: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