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和“车间课堂”教学安排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2019年6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和“车间课堂”教学安排会议在第一讲学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中星、副主任刘小园, 2020届班主任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张丽明主持。
      刘小园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要加强与校内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同时,他还强调实习期间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工作,锻炼提升自己,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此外还对“车间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彭中星副书记在安全教育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警惕心,远离传销组织,防止网络贷款、培训贷款等各种套路贷款的欺骗。

     最后,张丽明老师详细地给全体同学讲解实习材料的填写说明和具体的提交时间。实习是大学生踏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起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动态,更好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并在思想上有了明确的目标,为圆满完成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