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20219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特别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好个人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洪芬主持会议

会上,关书记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讲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收获,对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工作中去。

信息工程系

202193日

(图:杨丽婷 文:关洪芬  审核:彭灿明  批准: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