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担——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信息工程系师生观看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全程观看了直播。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辅导员、学生骨干、“两红两优”获奖者代表、“青马学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在信息楼313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班团支部在课室、实训室(机房)、宿舍以多种形进行同步观看,观看人数达1700多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着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师生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总结建团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要做先锋当勇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师生认真观看直播

共享百年荣耀,同享青春盛会。信息工程系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要肩负使命,担起新时代的大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我们定当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10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练纯  审核:彭灿明  审批:张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