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曾德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10121650

王晓婷老师主持会议

5月10日,信息工程系在西校区信息楼313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辅导员、团学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晓婷老师主持。

说明: 3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灿明讲话

彭灿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系师生,特别是青年大学生要掀起学习浪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大学生要在风雨中磨砺成长,在实践中建功立业。

彭灿明强调,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团员青年成长道路上的一件大事。各班团支部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座谈、交流、主题团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用好党史红色资源,切实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培育、制度自信涵育,引导青年一代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10121619

与会人员热烈研讨中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学生骨干踊跃发言,分享了收看大会的感受,并结合各自的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温暖、深感振奋。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奋斗作为青春底色,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10日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应时 审核:张新林、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