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南粤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电子信息系于2019年5月19日在学院名棣教学楼202课室举办了以“共聚创新力量、共创精彩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陈佩莲老师、学生会主席杨董荣、涂建祺。
     比赛开始,各团队代表大胆地表达了自己对创业的想法,对项目的讲解独到而精辟,层层递进,逻辑严密,语言风格极富哲理。最后,由318大数据1班陈俊辉带领团队的作品《农业线上线下信息服务一体化平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我系大学生们更深一步了解到如何为创业作出系统的准备,并为同学们今后的顺利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