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组织学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教育见习是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2019年5月13-14日,电子信息系组织五年制15级、三年制17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学生到罗定第一小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活动,得到了见习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见习期间,罗定第一小学王强朗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情况和学校概况等,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园。陈洁杨主任与学生分享了“小学数学教学模式探究”的成果。同学们在不同年级听课,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同学们纪律严明,文明礼貌,真诚合作,虚心好学,受到了见习学校领导、老师的好评和学生的欢迎。

​​​​​​​ 


      教育见习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为人师的酸甜苦辣,同时也体验到作为一个老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今后从事教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